江霖菜鸡子

一脚踏入冷圈永不逃离

[我的世界乙女同人]恶之爱怜①

*时间线为him来到mc三年半后 不完全统治 还有其他帮派


城墙上站满了骷髅士兵,一个个手握弓箭,守卫着后方的城楼,一座高大的城堡中传来两人谈话的声音


“him大人,西方那边帮派又来派人要与我们联手,您要答应吗?”


这是null的声音,自打him来到mc后,战争不断,有些难以自保的人类会投靠势力更大的帮派。他们希望这些强大的帮派能守护他们,可惜,him一向不屑与这些蝼蚁为伍。


“不用了,如果他们再纠缠下去,就杀了吧。”him的声音没有波澜,平静的说到。


“是。”null在一旁答应到,这时,一道女声打破了他们的谈话,是露茜。


十几分钟前露茜就在门后等待了,她想听听有什么可用的情报,好来找到him的突破口,无奈的是,基本上都是些废话,她也没那么多耐心,就进来了。


“him大人。”她说道:“您之前要的那药剂已经配好了,但是会有轻微的副作用,服用时还需注意。”她恭恭敬敬的说道。露茜把头埋得低低的,她不想看见him,心里的恨意无限制蔓延着,低头也是为了不让him看清自己眼中的杀意。她在心中劝自己“还不到时机,不能现在就跟他撕破脸,静下心来先保住信任…”

“嗯。再多找几个人实验,一定要保证万无一失。”

“是。”说完,露茜轻轻鞠了一躬就转身走了,直到大门关上,null才开口向him说话:“him大人,我不明白您为什么刚刚要拦着我。”

“你也察觉到了?null?”

null皱眉说到:“是,她身上的杀气太浓,根本不会隐藏。为什么不让我去杀了她?”原来,刚刚露茜与him谈话时,null看出了露茜心中的杀气,他担心露茜会突然攻击,想先发制人,却被him拦住了。

him沉默了一下,继续说:“她留着还有用。等她彻底是一枚废棋的时候,我会亲手了结她。”

“更何况。”him顿了顿说到:“看着一位屠龙勇士终将成为自己恨的人,不是也挺有趣的吗?”

null虽然不明白为什么,但还是点头答应:“是。”

露茜从城堡出来,打算溜达一圈再回去。她走着走着就看到死灵骑士正在训练新兵,她便走过去了。

“都给我打起精神来,这样像什么样子?要是有他人来袭击,你们的目标就是保护好him大人。你看看你们,别说保护大人了,连自己能不能活着都不能保证!”死灵骑士怒气冲冲的喊到。

“死灵,训练新兵呢?”露茜坐在一旁的石头上,开口问到

“显而易见,他们可真是让我头疼,这要是上了战场,不逃跑都是给我长脸。”露茜听了这话,笑了几声:“哦对了,帮我个忙,him大人要找人实验我那批药,你这有快死的人吗?”

“你一女孩子家家怎么张口闭口就是死字的?喏,在最那边屋子的地牢。”露茜听了努努嘴,说:“行了我知道了,谢了啊。”

说完,死灵骑士把一个骷髅士兵叫过来,让他带露茜过去。

“那我先走了,拜拜。”“拜。”

露茜从地牢挑了几个看起来还能抗住药效的,领着他们回药屋去,一路上,后面三个人类似乎想和露茜说话,但咿咿呀呀半天也说不出来。

“怎么?有事要和我说?”最中间那个点点头。

“我知道你们被灌了哑药,到了我那,会给你们纸笔,但如果你们要是想求助我或者是煽动我谋反的话,我现在就弄死你们,听懂了吗。”露茜的语气冷下来,不带任何感情的说到。

其实自己有个帮手也挺好的,但这附近都是him的人,现在答应不是找死吗。露茜在心里想着。

那三个人听后低下了头,安安静静的跟在露茜后面。

到了药屋门口,露茜迟迟不进去,她皱皱眉,大声说到:“别在那躲着了,有什么事出来说,别让我把你揪出来。”话至。一道白色的身影从旁边的树后出来,眼中满是狡诈。

露茜叹了口气,说到:“303大人,什么阴风把您给吹来了?”303刚要开口,露茜却说:“停,您可别又告诉我是路过,顺便拿几瓶药水。”她顿了顿,接着说:“难不成…您喜欢我?一天见不到我心里就难受?”说着,她笑着抬眼看向303。

303听了这话眯了眯眼睛,说:“切,也就只在我面前敢这么伶牙俐齿,要是换做him大人我看你气都不敢喘一下。”

“怎么会。”露茜说:“不喘气我就憋死了,倒是您,天天喊着要跟him大人打架。我真是佩服您的勇气啊。而且,我只在您跟前说这种话,说明我跟您亲近啊,对吧?303大人。”

303将自己的镰刀对准了露茜,一边笑一边说:“得了吧你,还跟我亲近,你没下药毒死我我就谢天谢地了,还有,不要阴阳怪气的叫我303大人,你正常一点。”

说完,露茜也笑了,她做了一个“请”的动作,说:“请吧,既然来了就当个苦力,帮忙把后面三个人搞进实验室去。”

“合着我来就是遭罪的呗。”“嗯哼。认命吧303。”

实验室里,303帮露茜把那三个人绑好后,就靠在一旁看露茜实验,他转着自己的镰刀。还哼着不知名小曲,露茜刚拿来药,旁边一个棕发男子反应极为强烈,嘴里呜呜啊啊不知在喊些什么,303有点烦,一边走过去一边说:“啧,怎么这么吵,嘴给我闭上。”说完,一镰刀就砍断了那名男子手臂,露茜见状也没说什么,把药给另外两人喂了以后,冲303说到:“走吧,晚上我再来看药效,至于那个人——先不管他了,可能一会就失血过多死了吧。”303点点头,跟着露茜上楼了。


作者有话说:哇才发现自己时间线乱的一批,大家就凑合着看吧,在以后的篇章会交代清楚。还有露茜的事。我感觉我写的就是流水账,太拉了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