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霖菜鸡子

一脚踏入冷圈永不逃离

[我的世界乙女同人]恶之爱怜③

“噗嗤…”露茜被安迪可爱到了,说:“你这样叫我会不习惯,而且我也没有把你看做宠物或奴隶,所以换一个吧。”

“好吧,那我叫你姐姐?”安迪歪头问道。

“嗯,你要不先去收拾一下?然后明天带你熟悉一下这里。”露茜看着他乱糟糟的样子,说到。

“好,姐姐说什么我都听。”安迪说完就去了。

露茜也坐在桌前揉了揉自己发痛的手腕,继续捣鼓着药。安迪回来后,露茜还在忙碌,她示意让安迪先休息,自己一会就好,安迪倒也很听话,静静的在一旁睡着。可惜,事与愿违,直到第二天早上,露茜才将毒药研制出来,她把毒药加在him要服用的药里面,这时,有人敲了敲她的窗户,露茜转头去看,发现是303,并且已经打开了窗户,303说到:“喂,你可别忘了,今早him叫我们几个过去的。”这时,他猩红的眸子看向了里面还在睡觉的安迪,他眼睛眯了眯,闪过一丝危险的光。

露茜见状不妙,装好药瓶对他说:“你不用管他,咱们赶快走吧。”

说完,露茜出门和303一起向城堡走去,一路上,303格外的沉默,露茜在他身旁感觉压迫感拉满,也没说话。直到进了城堡,死灵骑士看着303一脸阴沉的样子开口问到:“怎么了这是?”303没理他,靠在墙上一句话也不说。

死灵骑士觉得莫名其妙,转头问露茜:“他这是怎么了?大早上起床气?”露茜耸耸肩,说:“不知道,也许真的有?”话音刚落,him从门后走出了,坐在他们几人面前的宝座上,用手撑着头,说:“叫你们过来,是有一个任务。”他扫视着众人:“这个任务要交给你们其中的一人去办,找到下界之星并带回来。”他白色的瞳孔默默注视着露茜。

露茜听到这,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,可取得下界之星非常艰难,必须要打败凋零骷髅才能得到,自己也没那么强,估计去了也是死,这时,她想到了安迪,他可以帮自己忙,这么想着,她抬起头看着him,正想开口,him却说:“露茜,你去办吧。”说完,不易察觉的笑了笑。

其他人则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him,null却盯着露茜,him对众人微微点头。

“好了。”him说:“都去忙各自的吧,露茜先留下来。”众人都退去,只剩露茜与him在大厅中。

露茜从包里拿出药剂,说:“him大人,这是已经调好的药,保证万无一失。”

“好。”him答到。露茜想了想,还是开口了:“him大人,您为什么…会让我去?”露茜从听到him的话时就很疑惑,她担心him趁这次除掉自己。

him说:“我觉得你需要这样一个机会,正好也让我看看,你有多强。”him从宝座上下来,走到露茜面前,轻轻拍拍她的肩膀,说:“别让我失望。”

“…是。”露茜看着近在咫尺的him,心中一下慌了神,她将手上的药剂递给him,就赶忙离开了。

him看着她远去的身影,抬起了头,白色的瞳孔中则有着淡淡的笑意。

这时,null从一旁出来。说:“您明明知道药剂有毒,为什么还要…还有,她找了一个兽人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him说:“她想闹就闹吧,让她玩一会倒也无妨。毒药对我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,毕竟这种技术,还不够,等她再强大一点,与有我正面对抗的可能再说。”说完,him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个盒子,将药剂放了进去。

刚从城堡出来,她就看到死灵骑士围过来,他说:“303状态不对劲,刚刚恐惧魔王问他,303直接一拳把人家打出了三米外。”露茜感到疑问,说:“那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“哎呀。”死灵骑士接着说:“我看你俩今早一起来的,发生了什么你肯定清楚啊,你要不去看看吧,我怕这人惹出什么事,就他那性子…”

“好好好,我去看看行了吧。”说完,就往303那走去了。

就在半路,她在一旁的树林里,看到了303。

“303?你干嘛呢?”露茜问到,并向他的位置走去。

303靠在树上,一言不发,露茜也不说话,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站着。半晌,还是303先开口了,他说:“那个兽人,是怎么回事?”语气中还带着质问。露茜说:“昨天晚上碰到的他,他说要一生跟随我,我正好也无聊,就答应了。就你砍断胳膊的那个啊,你不会忘了吧?”

“……没有,为什么要答应?”303问。露茜孤疑的看了他一眼,说:“我刚不是说了吗,我正好无聊。”303低着头,不吭声。露茜半蹲下来看他,说:“怎么?你生气了?”

303把头转向另一边,说:“…才没有,我怎么会为了你生气?自作多情。”可他的耳朵却红了。

“是吗?”露茜好笑的看着他,心想:这不就是小孩子耍脾气嘛,哄哄就好了。

于是,她伸手摸了摸303的头,柔声哄到:“好啦,也不知道你在气什么,我就只是玩玩,你可比他有趣多了,对吧?三仔?”303身体一僵,耳朵红的都能滴血,他小声的说了一句:“切…知道就好…”

他又说:“还有,不要乱叫我,三仔是什么啊!”

他气鼓鼓的看着露茜,样子可爱极了(至少露茜这么想)

露茜说:“你不喜欢吗?不喜欢我也这么叫。”

“你这个人…”303咬牙切齿的看着她,露茜笑着说:“行了,我先走了,待会就要去办事了。”

“随你,最好别回来了!”303冲她喊到。露茜当做没听到一样,说:“三仔拜拜!”

露茜走后,303才小声嘟囔了一句:“必须给我活着回来,敢给我出事试试…”


作者有话说:现在这个阶段him只是觉得露茜有趣,还没爱上。303对她是有喜欢的。露茜对安迪暂时没有感情,只是当做玩游戏,觉得他的言语挺好玩(?)最多当做一个帮手,还可以聊天解闷的那种。

死灵骑士和露茜处的更像兄弟?恐惧魔王有那么一点点喜欢,null我暂时写的太少了,null可能把她看作危险,没有啥感情,大直男(不是

后续写null要多一点了。今天发的有点晚哈,大家见谅。

欢迎大家评论区交流。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