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霖菜鸡子

一脚踏入冷圈永不逃离

[我的世界乙女同人]恶之爱怜④

露茜回到她的小屋,收拾一些药瓶就准备出发,安迪凑上来,问:“姐姐,这是做什么呢。”露茜回答他:“我要出个任务,所以要带些药。”安迪说:“那我和你一起。”露茜点点头,同意了。

收拾好东西后,露茜和安迪就准备出发了。在城门口,露茜和大家挥手告别,him站在城墙上,看着他们,这时,null在后面说:“him大人,您找我?”

“嗯。”him应了一声:“看好了那边的人,别给我惹出什么事。”him又说了一句:“我可不想亲自去解决。”

“是。”null说完,就消失了。

露茜和安迪出发了,一路上,安迪在露茜旁边一直聊个不停,露茜也会回应他,总之两个人的氛围更像去旅游。

露茜对安迪说:“我们得先去一趟地狱,收集三个凋零骷髅的头和一些灵魂沙才行。”

安迪思索了一下,说:“那我们还得找黑曜石呢,姐姐。”露茜轻叹了一口气,说:“是啊,要么下矿去挖,要么找现成的。”现成的可没那么好找,露茜想到。

天色渐晚,露茜想先找个村子安顿下来,他们运气不错,没走多远就看到了一座村庄。在一个没人的屋子里休息了一会,安迪这个家伙出去找村民聊天了,露茜一个人坐在椅子上,心想:希望这次任务不要出什么事。她闭上眼睛,渐渐睡去。

过了一会,她听到有人再喊她,是安迪的声音,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问:“怎么了?”只见安迪一脸惊慌的说:“姐姐!我们快走,有其他人来袭击村庄了!”露茜皱紧了眉头,的确,自从him来到这后很多村庄都遭殃了,但这次不是him,她转头看向外面,外面大火熊熊燃烧,村民们四处逃窜,呼喊声和刀剑打斗的声音连续不断。露茜从药箱里拿出两瓶抗火药水,给了安迪一瓶,自己也一口喝了下去,露茜在屋子的角落看到了一把剑,她把药箱交给安迪,拿着剑与安迪冲了出去。

外面一片狼藉,很多村民死伤惨重,露茜可顾不上那么多,连忙往其他地方跑,结果一根柱子倒了下来,砸在了安迪与露茜中间,露茜往前一扑,这柱子差点砸到她,她爬起来大喊:“安迪?你还好吧?”安迪的声音从另一边传出来:“姐姐!我没事!你看,那边有一条河,我们到那里集合!”

露茜听后就朝那边跑去,这时,一个人拿着剑向露茜刺了过来,露茜后退了一步,拿起剑与他对峙。这人带蒙着面,看不清样貌。露茜上下打量他,看到他的衣服上有个标志,似乎在哪里见过,突然,露茜一阵头痛,露茜晃晃脑袋,朝那人跑过去。

这家伙可能以为露茜要攻击他,便做出防御的动作,露茜则从他身边跑过,越进了火海里。

眼看着离那条河越来越近,露茜心中总算松了口气。

可她没看见的是,另一个蒙着面的男子站在屋顶上,他举起弓,向露茜射出了一箭,露茜赶忙回头,可箭离她已经很近了,怎么都躲不开,她跌倒在草丛中,用手肘挡住前面,可疼痛感迟迟没有到来,她向前看去,吃了一惊,是null,他站在露茜前面,一只手抓住了那只箭。在屋顶的那人一看,跳下去后跑走了。null转身丢掉箭,他看着露茜,把她拉了起来,然后化作一团黑雾消失了。露茜还没缓过来,她转头继续向河流跑去,她边跑边想:null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难不成是him让他来的?……真是奇怪。

她终于跑到河流这了,她停下来大口喘气,发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,她四周寻找安迪,可连人影都没看见,她有些慌忙,靠在大树上静静等待。她看着远处的村庄,心里没有什么想法,她本来也没想救下这个村庄,既然发生了,那就无力挽回,自己都难以活下去,可没有其他心思再管其他人。

这时,一道声音在她耳边响起:“姐姐。”她转头去看,安迪被人捅了一剑,可怀里却紧紧抱着露茜的药箱,整个人的状态不是很好。露茜心里一惊,赶忙过去扶住他,虽说只是把他当成了玩伴,但是看到他这样保护自己的物品心里还是有些触动。

露茜有些气愤的说:“你傻吗?为什么要拼了命来守护这个药箱?”

安迪则笑着说:“嘻嘻,因为这是姐姐的东西啊,只要是姐姐的,我都会拿命来保护。”

“你——”露茜还没说完,安迪就倒在她怀里了。露茜让他坐在大树边上,一边帮他缠绷带一边说:“……不管发生什么,自己的命是最重要的,我可不保证我下一次能救你。”

安迪点点头,没多说什么。


作者有话说:感觉这次写的有点少,大家见谅,总算把null写上来了,我感觉安迪写的是最多的(草

没有偏心啊,只是因为他在女主身边所以写多一点,也更好写一点。

欢迎大家评论交流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