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霖菜鸡子

一脚踏入冷圈永不逃离

[我的世界乙女同人]恶之爱怜⑤

帮安迪缠好绷带后,露茜也靠坐在大树上休息了一会。她到河流旁用清水洗了把脸,好让自己清醒些。安迪也昏昏欲睡,露茜看他这幅样子叹了口气,自己则沿着河边走来走去,她还是对null的突然出现感到疑惑,按现在这个情况null应该巴不得自己出事才对,怎么还会来帮忙呢?露茜这么想着。何况昨晚只帮了自己,没有管安迪,难道…露茜朝着奇怪的方向想去,可当这个念头刚出现,就被她自己否决了。她晃晃头,坐在草地上,看着天边的太阳一点点跳上来,感到身心舒畅多了,这时,安迪的声音传来:“姐姐喜欢日出吗?”露茜说:“还好,我更喜欢日落和晚上。”

“是吗…”安迪想了想,说:“但是,这是我和姐姐第一次一块看日出哦。”

“嗯。”露茜淡淡的回应到,她现在想赶紧完成任务回去休息。这时,安迪站起来对露茜说:“姐姐,我愈合的差不多了,咱们继续出发吧!”露茜知道安迪愈合能力很厉害,但没想到会这么快,她说:“好,走吧,早完成早休息。”于是,他们二人又踏上了寻找下界之星的旅途。

露茜一边走一边和安迪说:“我们现在有两个选择,一个是找残缺的地狱门,然后用黑曜石把它填补完整,另一个是直接下矿,然后造一个地狱门。”

露茜说完自己也在想:合着这两种都得下矿呗。唉,真是辛苦的挖矿人。

安迪说:“要我说我觉得第二种更划算,因为无论怎么选都要去挖黑曜石,而且残缺的地狱门也没那么好找。”露茜点点头,觉得他说的有道理,说:“反正我们出来的时候也带了钻石镐,只用找岩浆和水源就好了。”

安迪说:“那我们去找个矿洞吧,姐姐!”说完,就拉着一脸不情愿的露茜往前走。

很快,他们找到了一个天然矿洞,看起来还挺大的。露茜望着里面黑漆漆一片,说:“要不先弄几个火把?这里面这么黑走散了可不好。”

“好啊姐姐,交给我了。”安迪说完就跑去弄了,露茜坐在矿洞门口,等着安迪回来。露茜在等待的过程中无聊的踢着洞口的石子,却没看到,null在她前面。可能是露茜踢得太过投入了,完全没注意null,她想将一块大点的石子往远处踢,一使劲,踢到了null的身上,露茜这才发现null在跟前,她尴尬极了。抿抿嘴说:“啊是null大人,您好啊哈哈哈…”

null沉默着,他刚刚过来是想给露茜提醒让她认真一点,结果这人跟个傻子一样踢了半天石头也没看到他,还把石子踢到了他身上。

露茜看null不说话,心里暗骂着:不是你倒是说句话啊别让我一个人那么尴尬,你站在这跟个鬼一样我没被你吓到就很不错了好吗,为什么一句话不说还到我跟前来甩脸子装哑巴啊。可惜她不敢说出来。露茜死死的抠着手,手心里全是汗,她真担心null下一秒给她头削了,她又想:这人是没事做吗为什么老到我这来,him没给他下任务吗这么闲啊我马上要紧张死了都还是不说话,他到底有什么事啊,安迪怎么还不回来啊让这个尴尬的局面被打破吧。

露茜刚想开口问,null却说话了:“没事,我就过来看看。”说完便走了。露茜听到他这个回答一脸问号,心想:?过来看看?这是什么鬼回答啊傻子才信吧。露茜想把他骂一顿,却也只能笑着说:“好哦,但是还请您下次来时说一声。”

null刚刚也在想:……这就是him大人觉得有意思的人吗,真是奇特呢,看来确实没什么危险,him大人说的有道理。看她那副样子似乎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出现,等下次解释一下吧。

这时,安迪也回来了,他看着露茜问到:“姐姐,你怎么了?感觉你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。”露茜说:“没事,看到了让我觉得心烦的东西,不过已经消失了,咱们快下矿吧。”

安迪将火把给露茜了一些,他们便一起下去了。


作者有话说:这篇好水,主要我真没啥灵感了,字数也没写多少,大家凑合看吧,唉。本来想写个头脑清醒智力超群的女主,但感觉我写了个不太聪明还容易送的女主(扶额 人设得补救一下,写文可太不容易了。

欢迎大家评论交流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