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霖菜鸡子

一脚踏入冷圈永不逃离

[我的世界乙女]当你给他看一个搞笑视频

*设定为已经在一起了,热恋期。

*前提:你刷视频看到了一个很搞笑的故事,并且拿给他看。


Herobrine

你兴致冲冲的跑到他身边,想把这份快乐分享给他,因为看他没怎么笑过(什

他拉开旁边的凳子,手撑着头,绕有兴趣的听着你边解说边笑。他对这些事一向不感兴趣,但还是认认真真的听你说下去。讲完你笑的正开心,他却没出声,你转头的看向他,发现他正盯着你看,他嘴角轻微上扬,眼含笑意,一脸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,开口说道:“嗯,很好笑。”

虽然之前想让他开心的方法没有用上,但是明显感觉到他的心情好多了。


Entity_303

本来有点不耐烦,但是看完后竟笑的比你还大声。你看着他一直傻笑的样子不禁戳了戳他的脸,他反应激烈,一下跳到一旁,你撇撇嘴,他走过来搭上你的肩膀,说:“哎呀,你这个视频不好笑,我给你看一个。”他给你找了一个更搞笑的,你们俩一起笑的前仰后合。在你笑的眼泪都快出来的时候,你感觉到脸被人戳了戳,吓了一跳。是303,他说到:“以后等我笑完再戳,好吗?让你戳个够。”

跟他在一起生活都变得有趣多了呢。


Dread Lord

停下手上的工作,边笑边跟你说他发现的细节,你觉得他看得很仔细。他牵起你的手和你在一旁坐下,又播放一遍视频,给你指中间的小细节,随后,让你靠在他的肩上,他举着手机和你一起看其他视频,会把你不理解的梗给你讲清楚,还会解释一些语句的含义是什么,你感觉到他真的很用心,紧紧抱住了他,他则笑了笑,轻轻拍拍你的背,说:“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间,所以想在这之间把所有我看到的和我所知道的都告诉你。”

很细心,感觉到非常温暖,也很温柔。


Null

你一开始没想把视频给他看,因为知道他不会笑的。但还是去了,你在他旁边说:“null,我给你看一个很搞笑的视频!”“嗯。”null平淡的答应道,你和他看了一遍视频,看完后,你忍住没有笑的声音很大,因为怕只有你自己在笑太尴尬了,结果过了几秒,null竟然笑了起来,跟你第一次看时笑的一样,你有些惊讶,但随即也笑了起来,其中一半是开心。null其实并没有感觉有多好笑,但为了不让你失望,毕竟不忍心看到你失落的样子。

永远为了你着想,不可能让你受委屈。


死灵骑士

看完和你一起笑的肚子疼,他对你说:“这个视频笑的我八块腹肌都快出来了。”你打趣到,说:“那意思是你现在没有咯?”谁知这话让他炸了毛,他站起来说:“你说什么??我怎么可能没有?”你笑的贱兮兮的,也站起来说:“那让我看一看啊。”他笑了一下,俯身把你堵在墙角,一只手撩起衣服,轻声对你说:“我有没有?嗯?”你脸红的像个番茄,却还是不自觉伸出手摸了摸。(lsp本性)死灵骑士却抓住了你的手,说:“下次吧,下次好好让你摸。”你一把推开他,捂着脸跑走了。他在后面笑的极为大声。

奇怪的胜负欲,并且说到做到。


作者有话说:作为这几天没更新的补偿,大家随便看看就当图一乐哈。我没写安迪(正文的一个角色)要加上的话评论说,正文可能会更的很慢很慢,因为我现在天天没灵感,在游戏里逛了一圈还是不行,等我考完试吧,再好好写。所以最近要是有时间会更这个。

欢迎大家评论交流。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