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霖菜鸡子

一脚踏入冷圈永不逃离

[我的世界乙女]他们对你的好感值

出场人物:herobrine/Entity_303/Dread/Lord/Null/死灵骑士

本篇人物:herobrine

(每个人物都会各写一篇)

*前提:你是一个普通的人类,守护着自己的家园与村庄。


-10%

herobrine本来不想亲自来解决这块的,但是无论他派去多少怪物终究会被你打败,无奈之下,只好自己带领军团来到这。他站在附近的山顶上,看着怪物们掠夺村庄,这时,你和你一同前来的同伴们与怪物们搏斗,herobrine皱了皱眉头。你的能力出众,很快将一大部分怪物干掉,你先让同伴们去救治村民,自己来搞定这些怪物,herobrine也注意到了你,不禁心生厌恶:“真是碍事的家伙。”他抬手使一大群僵尸向你涌去,你一下子有些应付不过来,连连后退,身后又有一只骷髅射手朝你射了一箭,你向旁躲去,却还是被射中了,你的一位同伴跑来帮助你,在慌乱之中,你瞥到了站在山顶上herobrine,他那双白色的眼睛让你心里发毛。herobrine看着你们败倒的样子,转身消失了。


0%

很万幸,你在那场战斗中活了下来,你休养了几日帮其他村民出门采花。你走到森林中,总感觉有人在注视着你,你加快了脚步,正在采花时感觉后面有人接近,拿起旁边的石头向后方砸去,你回头看,发现是herobrine,他接住了石头,白色的眼睛不带一丝感情的看着你,你一愣,向后退了几步,herobrine歪歪头扔掉石头。他也没想到会在这边看到你,他一步步向你靠近,你以为他要伤害你便把花篮扔到他的身上,转身跑走了,herobrine捡起地上散落的花朵,还有一支红玫瑰还算完整,他将玫瑰收起来也走了。


10%

自此你每次出门都格外小心,生怕herobrine在你身后给你来上一刀。好在都没什么问题,只是附近的怪物们渐渐少了,是被其他人干掉了吗?


20%

你常常都能看见herobrine那双白色的眼睛,这让你有些恐惧,你与自己的朋友说有个鬼老是在你身边,后来,你发现家里多了一些驱魔的东西,你想:或许是猫咪从哪儿叼出来的。


30%

你实在受不了了,亲自找到herobrine告诉他老跟着你很吓人,他顿了顿,点点头,你以为能清净一点了,结果往后herobrine就光明正大的在你旁边晃悠,这使一堆人不敢接近。


40%

herobrine趁你不在时烧毁了村庄,你回来只剩一片废墟,他缓缓向你走来,说:“我看中你的实力了,加入我们吧。”你有点不能接受,想离开这,却被他一把抓住带了回去,一路上你疯狂挣扎却无果,herobrine死死的按着你。来到他这,还有3个同伴,他们看见尊敬的herobrine揪着你进来,都略微吃惊,其中一个还在憋笑。你就这样进入了herobrine的团队。


50%

你作为一个交际花,很快就和他们打成一片,同时也知道了那次在憋笑的是303,他也是你在这里最熟的人了,你俩经常一起打闹,有一次在玩的时候,被herobrine看到了,他没说什么,只是你感觉周围的气温都下降了。第二天早上,你没看到303,你奇怪的问另外两人,他们支支吾吾的说303临时有任务,你却隐隐感到背后一凉。过几天303又出现了,不过跟你很少再说话了。


60%

你现在天天和他们一起训练,但每次都只待一会就跑出去玩。可这几天herobrine都来看你们训练,你不敢偷懒或是跑出去,可你还是没忍住,有一天趁herobrine还没来时就跑了,结果出去没多久就被herobrine提溜了回去,你哭丧着脸对他说不想训练。于是他那一天就带着你出去玩了一圈,你觉得他还挺好。


70%

现在herobrine每天都会来,你也为了休息经常去跟他聊天,他倒也没有拒绝,听着你说那些以前在村庄的趣事和夸他的话,也总是会笑着回应你。


80%

他对你的偏爱明目张胆,几乎所有人都看出来了,只是你这个缺心眼(bushi)没察觉到,有一次集会时,303当着herobrine和所有人的面前喊你“大嫂”,你气的给了他几拳,但herobrine只是笑笑,没说话。


90%

你与其他人玩大冒险时输了,他们要求你去跟herobrine表白,你一开始骂骂咧咧不肯,但最后也去了,毕竟觉得只是游戏。你来到他跟前,小声的跟他说:“herobrine大人,我喜欢你。”他抑制住嘴角的笑容,装作没有听见,贴近你问了一句:“嗯?怎么了?”你抿抿嘴,又提高声音说了一句:“我喜欢你…!”然后就把头埋起来,等待着他的答复,你觉得自己脸红极了。准备说“这是游戏惩罚”时,你却听到herobrine说:“真巧。”你又把那话咽了下去,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herobrine,他笑着揉了揉你的头,问:“那在一起吗?”你愣了一下,说:“嗯…”

他笑意更浓了,轻轻拉起你的手,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众人,你一直都懵懵的,不敢相信他答应了。他捏了捏你的手,问:“怎么了?”你说:“没事,幸福来得太突然让我先缓缓…”他贴着你的耳朵说了一句:“没关系,以后有你缓的。”你一下脸红到耳朵根,头靠着他胸膛没说话。


100%

夜晚,你独自一人在草地上看星星,herobrine从后面走来坐在你身边,他问了你一句:“你知道红玫瑰的花语是什么吗。”你摇摇头,看向他,他接着说:“我爱你,每一天。”随后,把从前的那朵红玫瑰完好无缺的放在了你手中,你开心的笑了笑,拉住他的衣角,轻轻的吻了上去。就当你想结束时,herobrine把你按在草地上,加深了这个吻。

那朵红玫瑰在这夜色中,显得格外的美丽。

“我也爱你,每一天。”


作者有话说:我这封城啦(救 所以可能更的时间会多了,就是说写的感觉有点离谱,大家凑合看吧,后续会跟其他人的,拖更太久啦在这里先给大家磕头!

欢迎大家评论交流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845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