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霖菜鸡子

一脚踏入冷圈永不逃离

[我的世界乙女]当他们吃醋了

出场人物:herobrine/Entity_303/DreadLord/null/死灵骑士

前提:你对其他男人犯花痴被他看到。


herobrine

他忙完手上的事情去找你,刚好看见你在骚扰其他人,你一脸痴笑,还想去摸人家手。herobrine冲上去,拽住你的手腕把你拉走了,你本来还沉浸美色中,突然被人拉走,刚想开口骂,一看是herobrine就不吱声了,缩着头任由他拉着。你看他的脸色越来越阴沉,感觉不妙,他拉着你回到了房间,松开了你,又把门反锁,靠在门上一脸不悦的看着你,你在他面前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他先开口了:“解释一下?”你唯唯诺诺的说:“…我跟人家玩呢,没啥,你别生气了哈,我下次不敢了。”他没说话,你凑上去挽住他的手臂,说:“我错了嘛…对不起…”他头转向另一边,还是没说话,你故意大声的说:“你再不说话我找他去了,他可比你有意思多了!”herobrine皱眉,掐住你的下巴低声说:“你试试?看来是我最近对你太放纵了,嗯?”你被迫与他对视,那白色的瞳孔里带着愤怒,他又接着说:“还是我最近没有陪你,你着急了?”你咽了口口水,移开了目光。herobrine轻笑了一下,在你耳边说:“得好好让你长个记性啊。


Entity _303

他当即举起镰刀,想要弄死那人,你吓到急忙推走了他,然后拉着303的衣服往另一边走去,你明显的感觉到他生气了,你停下来,转身看向303,而他那血色的眸子也盯着你,散发出危险的气息。他对你说到:“怎么?当着我的面跟其他人亲热?想死?”你摇摇头,上前抱住他轻轻蹭着,他身体一僵,说:“即使你这样我也不会原谅你的…”你偷笑了几声,踮脚“吧唧”一口亲上了他,303脸立马红透了,他移开头,说:“既然你都这么主动,那我也该表个态了。


Dread Lord

愣了几秒后默默走开了,你急忙追上去,看到他一个人坐在那,略显孤独。你有点心疼,过去抱住了他,他拍拍你的肩,对你笑了笑,你听见他说:“你要是喜欢他那就和他在一起吧,我没什么可反对的。”你一个劲的否决,心阵阵抽痛。他拉住你的手,又说:“是我没有关注到你的需求,那么,接下来就让我好好补偿你吧。


Null

直接当面质问,你都能感觉到他的手气的在抖,他说:“所以,你是想和他在一起对吗。”你轻轻勾住他的手指,跟他道歉,他平复了下心情,问你:“那你是不是该做点什么。”你亲了他一口,问:“够嘛?”他搂住你的腰,说:“不够,还太少了。


死灵骑士

在一旁静静的等你,你走过去,他开始冷嘲热讽:“哟,找到新欢就抛弃旧的了,真无情。”你跟他解释,他却扭头不听,你揉揉他的脸,告诉他你错了,他说:“那我是不是该惩罚你?”你同意了,他笑着一把抱起你,说:“别反悔,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哦。


作者有话说:对不起拖太久了QAQ给大家磕头,真是越写越水,我这写的一个比一个烂,一个比一个短,对不起!!唉在家隔离都快疯了,又没灵感又没动力又懒。等18号可能还会发一篇(但不一定)

欢迎大家评论交流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589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